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~爺爺奶奶..我真的真的好想您們唷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多麼的幸福啊~因為我擁有那段幸福的童年時光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朦朧卻又深刻地烙印在我心裡的幸福童年
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我這一世的幸福比例中可說是佔了很大的百分比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前閱讀了一本書..書名是:Karma帶你上天堂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不論內容是否為真人真事..但閱讀完心中百感交集..既感傷又充滿希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書的內容主要敘述..一位事業超級顛峰的成功女性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生命中最燦爛的一夜意外失去生命..結束了這一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她活著的時候..忽略了她真正的幸福--丈夫和孩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後..她不停的轉世..轉世為螞蟻..天竺鼠..母牛..蚯蚓..甲蟲..松鼠..獵犬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間..她生為人類的記憶並沒有消失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一直想回到丈夫孩子的身邊以彌補過去因事業而錯過的時光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輪迴..相信投胎轉世..相信在死後的那一段光速會帶領往生者瀏覽一生的片段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時一切都是過去式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以前我對死亡後的未知感到恐懼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了這本書後..如同見到陽光般充滿新生的喜悅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死亡後的一切不再感到絕望..反而充滿希望.. 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知道還有機會見到親愛的爺爺奶奶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如果續緣能以不停的轉世..做好事..累積好卡碼的方式進行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與心裡惦記的人能再續前緣的話..我鐵定會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這看起來很有趣..只要我努力就離目標不遠了..那這有什麼難嗎? 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總比現世中被動的接受告知轉世投胎的托夢要好多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坊間有關於輪迴轉世的說法眾說紛紜..有些甚至是親身經驗的將細節描述得栩栩如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以為死後是灰暗的天空..是消極的氛圍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本書詼諧的描述..不論在情感層面或轉世後的情節訴說都詳細且透徹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讓我感到有趣而充滿希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今後我對死後的世界不再感到絕望而是新生的喜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推薦你..這本書--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arma帶你上天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