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這是之前依照巧手易製作的手提小包


 外型看起來剛剛好


 裡面的容量卻能撐船哩...


 下面這個綠小花的..我送給我哥的老婆...


 是啦是啦....就是嫂嫂啦!



 我是叫它四角拼接胖胖包啦


 沒想到其實人家是有名字的ㄟ!


 聽聞拼布同學說~它叫"魚簍包"


 仔細瞧.....的確像ㄟ....哈哈哈


 我那陣子可是卯起來做了3個


 但是做到最後...可能新鮮感不再吧?


 最後一個最不滿意...只好留這自己用


 最後也要謝謝巧手易刊出那麼清楚的做法


 我記得連續3期(大約啦)都有提到魚簍包的做法


 但是我最幸運囉...我買的那一本是最最最清楚的呢!!


下面這個..我送給我小姑


 因為她喜歡單純的布提把



  這個嘛...就是我說的每況愈下啦!


 只好送給自己..上菜市場用啦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