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完成了2個立體摺鉛筆袋和一個超大圓筒化妝包(依照書上的圓筒化妝包做的),配色蠻不錯的,現在又著手做4個斜紋零錢包,我覺得每當我正在縫製新品或完成手作品時,有一個人總是虎視眈眈的....那就是我老公!!!他問我做那麼多鉛筆袋做什麼?我說沒有ㄚ...就學習配色和把技術弄純熟點ㄚ!然後他就說那妳要不要多做幾個零錢包,我想要送人.....吼!原來喔!如果我說鉛筆袋也可送人的話..,我想他就拿走了!但....有人喜歡我的作品或是說我的技術已經可拿來送人了,好像努力有了代價,這也是挺不錯的!礙於電腦重灌無法更新,導致相片無法PO上,所以近日手作品皆無法公開與大夥兒分享,唉...就等我們家電腦拿去修再說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