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搬家了..被yahoo引介到隨意窩..最後自己多方比較..終於落腳--痞客邦~

之所以創部落格是因4年多前..無意間在新北市圖發現巧手易這本雙月刊..

那時正離開上個工作..對是否繼續上班存著猶豫..

同時也享受著可能短暫的待業休息..看到巧手易好像勾起我潛在的興趣..

也訝異在每天匆忙上下班之餘週遭竟無聲存在這麼有創意的手工藝..

接著拜師學藝..如火如荼的做起拼布手工包..開始我的主婦生活..

做手工皂約莫前年底開始..跟救國團老師學了一期(7堂)..

再來就靠自己..靠網路..剛開始並沒有全心全意喇皂..想喇才喇..

拼布也漸漸收手..我承認最愛的還是做包做小物..

但每當一做下去連晚餐也不想煮了..中餐也亂吃一通..

一屁股坐下去就坐一天..憑著想趕緊看到成品的毅力..就是車個不停..

地上也掉滿布襯的膠粒..我是做開心的..並無販售..感覺何必這樣拼命哩~

於是開始接觸手工皂..鈎織毛線..有時也爬爬山..逛逛街..運動..

參加基金會做義工..接觸不同的東西豐富主婦生活..

現在我在痞客邦..以更多生活體驗來充實我的生活-我的部落格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